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【分享】升学

我觉得最近大家都有为选科、选学院而烦恼~

相信,
我们班的路线大致相同,
除了几个特殊的职业。

对于什么有兴趣,
只要打几个字在google search,
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了。

在此,我说些建议给大家。
接不接受你们喜欢啦~
要读law的朋友们,
A-level很适合你们。
只有拿什么哪四科,
相信不说你们心里也有数。
我本身是认为HELP和Taylor最适合读A-level,
Sunway我并不鼓励。
在他们的网络,
Sunway没透露多少,
没详细的资料。
而Taylor在2003~2006的资料中,
明显的优越。
HELP我不懂能说什么,
但他们的确也培育了不少的A level人才。

至于要读account的朋友,
我相信你们的选择太多了。
CAT(Sunway)
AUSMAT(Sunway & Taylor)
SAM(Taylor)
Matriculation(Government)
Foundation of Art(HELP)
A-level(all private college)
都有的你选~
要留在大马?
那就不用想太多,
CAT会是不错的选择,
考好,直接就能读ACCA。
要出国?
UK 就A-level,
Aus就AUSMAT or SAM。
想进Uni. of Melbourne的,
我认为HELP是较适合,
所以读Foundation。
但Foundation就注定你会被绑死在HELP读1+2。

大概大概是这样啦。
对了,要当management accountant的朋友,
大马没有好的读,
出国——Uk- CIMA
Aus- ICMA。
只有这两个组织是我觉得较红也被大马肯定的。

至于Financial Accountant嘛,
你们不必烦了,
读ACCA或CPA就行了。
大马都有得读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