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【t-shirt】傻傻分不清楚

决定了啦?黑还是白?
听说多数选黑,后来不懂怎样变变变成白了。
最后决定了厚?最后问一次,不要/不能更改了吗?
我唔话得事~It depends on u, n Pang's manufacture~ :D

想告诉各位,若结果(tshirt)出来后,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的话……(touch wood!)
无论怎样,请不要后悔,各位也没有必要后悔!就算忍不住后悔,偷偷后悔就好…不要去影响别人,也不要去议论纷纷。就算忍不住偷偷议论纷纷,请顾及他人的感受。Friendship is important than t-shirt。谢谢。

与有脑的人共勉之~

朋友要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嘛~



3 评论:

sookkuan 说...

衣服白色
因为黑色需要比较长的时间
我怕当天你们拿不到衣服
然后大家就会怪我
所以我提议大家拿白色
我也不用再跟厂商商量改颜色
然后真圆也不用麻烦再收钱
希望大家拿了衣服不要嫌

h0ng2 说...

Sook Kuan:
有谁敢嫌你跟我讲,我去打他!

柳子澈 说...

No more comment about this now...
We alr got shirt to wear d,
so discussion closed~! ^^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