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【5G日记】17.6.2009

话说,
今天阿姚心血来潮想写写5G日记。
理由?
因为这里太冷太冷了啦~

今天我们的国语老师Mr. Saadon
说他很kagum 我们5G的karangan~
相信很多人在冒冷汗……
我自己就是一个了。
我的作文没一次好过。
然后当我拿到自己的paper时,
相信我,
我是傻眼的!
炸到……没拿过那么高分叻!
先不说这,
过后转身望望这往往那,
大家的paper1 都是10x的~
接着我们就开始议论纷纷了……
雄信大哥和我同分,
但他的bahagian A是29/30叻!
简直就是恐怖的分数嘛~
开始怀疑老师怎么改得了……
(注意注意!以上言论并非说着ah liah不强哦!只是老师有古怪~)

好啦,
到sivik节,
我们的新老师来了~
又是一个声音小小的老师。
老师辛苦的抄着答案,
我却很想跟老师说,
“cikgu, tak ada orang salin~ tak payahlah ni.”
因为你真的能看到我们班根本没多少人去在乎那张纸的分数,
错也只意思意思看看就算。
哪去在乎什么对的答案啊~
而本人更是和伟文一样拼死赶nota当中~
哈哈……

然后MT,
也没什么差别啦~
就只是讨论考卷咯~
下课后的会计也照常。

最后是两节的华语。
应用文来咯~
当老师说“张家珊老师”时,
相信很多人想到江嘉珊……
哈哈~
我自己也错把这听成她名了。
老师还试着念出这名,看看嘉珊在哪~
后来老师不知不觉和我们讨论起blog。
真被老师的老公那blog文章玩到我了……
竟然没留意到,
1=4,
那4自然也等于1啦!
真快先入为主,
思想太复杂……
还好,原来不只我一人被耍……哈哈哈~(鱼大,我在说你!)
老师还说看见伟文的handsome照~
ah lin,
你怎么没post在这啊!
分享下嘛~
呵呵~

好了,
宣告5G 17.6.2009的日记完毕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