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【更新】“心灵情感的相遇

嗨,大家好!
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在这里留下什么,所以等到现在,我知道了。

心灵情感的相遇 [第一集]

这是我第一部短类型的小说,是关于两个高中生在学校所发生恋爱关系的经历。你可说这是一篇真实故事,因为对我来说,这故事里我放了许多的感情在里面,希望能够与你们分享这故事。我想在我写第二集之前能够得到你们对这篇小说的评语,也就是在 7 JUNE 之前。

我的地址是: www.you8me.blogspot.com

谢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