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【5G日记】六个人的一天

欢迎光临5G班!你没进错班,这的确就是5G!!!!!!

今天本班很荣幸地创造了育华的新历史,
在不是SPM前夕,不是放假前夕的这一天,
总人数只有6人!
这现象让所有踏入5G班的老师咋舌,
让路过的同学们赞叹不已~
也正如昭霓的那句话,“不用看了,这就是全班人数!”
的确很光荣的在宣布我们是仅有的六人。


雄信非常没义气的一个人穿体育衣~

昭霓出尔反尔没带枕头,但宇婧依然信守承诺带了她的teddy bear~




华语老师来陪我们聊天,说到我们这92年出生的人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强……~
班导闷得打电话处理家庭事务~
sivik老师自做自的~
国语老师写了[ulangkaji]后也自做自的~
而英语老师实在难耐无聊,最后用手机开rock歌,还提早五分钟放了我们这群闷蛋……

今天本班的活动为自修add maths、下棋、听歌、唱歌、手机照片分享,还有开野餐会……
chocolate 乱乱飞~
还差点忘了buku kawalan……
侥幸sivik老师有智慧,
叫我只填Pelajar yang HADIR,不然我还真是手酸到……(无言>.<")

另外一个纪录是,本班有50%的人带手机(三个)……难得吧,50%!(>.< 废的)

p/s: 其实我们很想叫pizza的,但时间太早,还没开店~
可以叫时,却是国语和英语节!PIZZA啊~!


8 评论:

碓氷夜 说...

啊啊!
我这么难看的照片被登出来了。。。
=。=
不公平拉。。。
没有你。
>.<

碓氷夜 说...

哦~~

我还想到华语老师自我推荐要帮我们订pizza或者是
McD的Delivery的咧!

全部人(也就六个。。。)讲讲讲~~

整个真的要买的样子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

T.T

我的pizza。。。

我的McD。。。

でも きのわ 本当に ももしろいい

♥J G♥ 说...

榨到!!!是早上匆匆忙忙忘了带。。。

碓氷夜 说...

嗬嗬!是啊。。。
XD
不是我写的。。。
不要看我。。。

柳子澈 说...

哈哈~
没带到就是没带到!
管你什么理由~
我的照片很怪,
不放了。
哈哈……(坏阿姚)

碓氷夜 说...

大家都sama sama啦。。。
=v=
我的也好奇怪。。。
你师父简直不是在看镜头的。

柳子澈 说...

所以她骂了我,
说我偷拍……
哈哈~
管她~! 拍到就是了。

碓氷夜 说...

嗬嗬!
不管啦。。。
你把你自己的也放上来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