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【华文老师生日贺文】无题

前言:

此为我和姚商量好后各自写的,生日贺文。
虽然说是祝老师生日快乐。
但,实际上是挑战老师说的标题不准放《无题》和内容不可以写我爱你三个字。
看的时候,请记得将每一排的第一个念出来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线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用你最爱的钢笔

文字在蓝色墨迹下显现

字字句句夹杂着的感情

说着我对你的思念

一个又一个的方块字

千言又万语

遍满了紫色的信纸

我放下笔呷了一口你的最爱

爱尔兰咖啡的香浓中

你的身影渐渐的填满了记忆

by senri_knigh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线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从不晓得
爱可以那么平凡,
那么简单,
那么轻松,
直到你让我明白这才是生活真谛。

爱情的味道
可是有那么多种,
有酸甜的,
有咸苦的,
但我最喜欢的却是简朴又不失味。

你恰似天使,
却降在这等凡界,
月光清纯,
逆风狂吹,
馨香满院的桂花又会随爱而临吗?

by 蓝叶

姚言:我们有如玩闹的孩子,希望老师见谅哦!XP

3 评论:

碓氷夜 说...

哎哟!
做么你不开一个新的。。。
吓到我。。。
我以为我paste了两次一样的东西。。。
>.<

柳子澈 说...

抱歉抱歉!
吓着你了~
我心想放在一起蛮好嘛。
一目了然,
又不用多多帖,看了感觉没那么乱。

碓氷夜 说...

也好。
嗬嗬!
老师应该是看到了吧!
XD
纳闷~~
怎么没给留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