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どうぞ おはいり ください。 Welcome to 5G検索 欢迎光临 5G検索,此站为5G所有同学的部落格链接总站。 本站的友情链接仍在不断增加中。。。
RSS

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【佳乐生日贺文】罪。爱 Guilty Love

前言:

5。19是佳乐的生日。
嗬嗬!
之前答应了要写贺文的,所以现在实现诺言来啦!
嘛嘛。。。
因为不到半个小时就写完了,所以效果,我不知道如何。。。
但是,无论如何,希望佳乐喜欢。
生日快乐~~
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喂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吵闹的酒吧里,你自顾自兴奋的说着。

我望着发出昏暗光线的电灯,冷不防的跟你提出了分手。

你有些惊讶的凝视着我,嘴角轻轻扯动着。

“傻瓜,你在胡说些什么?”

你喝了一口龙舌兰,无奈的笑着说道。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坚决地看着你,冷冷的,冷冷的说着。

“相恋两周年的惊喜?”

你握着酒杯的姿势,一贯的优雅。

双瞳,却是迷离的。

少了平时的清澈,我所曾经被之深深吸引的清澈。。。

“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,也算是。”

从手提包内取出了苹果,不合时宜的,在这个布满烟酒味的酒吧,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“这么狠心?”

你眯着眼,一脸的不信。

啊!

也是。

毕竟,曾经爱得那么深,不是吗?

在摩天轮的顶端上的约定,似乎还在耳边回荡。

你告白时,温柔的声音,也犹如风铃般丁丁当当的。。。

在心里响着、响着。。。

“我们两个,是被命运的红线,紧紧系在一起的人哦!”

当时,曾经笑着在神社面前,将红线系在我和你的尾指上。

“呐,红线系得太紧,可是会断掉的哦。。。”

我别过头,似在自言自语,又似乎。。。

想要跟你解释着什么。

“再见。”

我吸了吸鼻子,忍住心底那股酸楚道。

昏暗的灯光下,我看不清你的脸。

而你,亦看不清我滑落脸颊的泪。

5月19日。

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二年。

我们,分手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你回来啦?你跟达也说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就好,你们可是孽缘啊。。。”

母亲摇摇头,叹息道。

也是。

尽管,心依旧绞痛着。

尽管,我还是爱着你。。。

但是。

我们注定了不能在一起。

我们的红线,不应该纠缠在一起的。

如果,不小心缠上的话。。。

就有一个人要负责狠下心,将之斩断。

因为。

我们是。。。

同父异母的兄妹。。。。

3 评论:

碓氷夜 说...

我是不是该补充18禁?
嗬嗬!
>.<
本来要写BL的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好像不适合。。。
班上没什么腐女吧?
=v=

柳子澈 说...

zdao lah!!!!!!!
what kind of birthday gift is this~
Yujing...==''

and if is BL more ding leh...

碓氷夜 说...

for jia le BL more good lorx...

coz she luv BL very muchii...